ささやかに日々を謳って

[17/45]你以为我们是偶像但其实我们是光之战士哒

#ff14pa,设定by竹月老师&裤老师,有更改


1

最近,纺发现自家艺人都在玩同一款游戏。

保姆车里,大和跟一织兴致勃勃地聊起了“飞猫杀手”、“一家之母”等奇妙的生物;乐屋待机时,陆和三月唱着“死吧牙医”之类的迷样歌曲笑得前仰后合;就连偶尔去宿舍送夜宵也会看到大家各自抱着电脑玩得火热的样子——说不寂寞才是假的,所以在收到nagi多次邀请后,纺还是收下了他送来的账号,下载了游戏。


2

【部队消息:魔法少女可可娜酱加入了部队。】


3

“我们送经纪人一张改名卡吧。”


4

经历了一番波折,名字土土的冒险者终于踏上了艾欧泽亚大地。于是纺逐渐知道了这个游戏叫做最终幻想,“飞猫杀手”和“一家之母”都是鱼的名字,而“死吧牙医”则是指陆行鸟——

“才不是陆行鸟!”

环边打着+0的战技魔晶石边说。


5

环是龙骑,技速1400的那种,开场一分钟就会把技力打空的那种,一场战斗里最快乐的事情就是放出了三段lb的那种。一织试图阻止过他这种龙骑思维的形成,可惜收效甚微。

“iorin,你这是在剥夺我的乐趣。”环躺在地上如是说。

“我没这么觉得。”一织头都没抬,继续读他的魔炎法。


6

一织本不想练学者,可大家觉得他从内到外都是个学者。

“学者整天抱着书,跟你很像。”环举例证明。

“并不像。说起读书家难道不是七濑桑吗。”

“学者在治疗里输出最高哦?”大和循循善诱。

“我没有兴趣。想输出去玩dps不就好了吗。”

“一织,我选了斧术师哦!”陆随口炫耀。

“…是吗。”

秘术师,确认。


7

可一织知道战士是t,陆最初并不知道。

“我来保护一织——好痛!它们为什么都在打我!?”

“请您撑住……请您别乱跑我看不到……请您躺在那里等我复活别自己跑回主城去了!!!”

后来他们在黄宝石兽的帮助下度过了一整个萌新时期。


8

与此同时拉他们入坑并承诺手把手教学的环正跟壮五绝赞双人同骑中。


9

时间回溯至一个月前。

“就算环邀请我…我对这类游戏没什么经验,不知道能不能很好地跟你们一起玩……”

“没问题啦so酱,”环猛点头,“我已经会飞了,要带so酱一起飞的话就需要一只双人坐骑,只要so酱跟我烙印我就会有一只双人坐骑,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玩了。”

“烙…印?这是什么?”

“嗯……大概跟组成双人组合一样吧?”


10

一织:请您向世界上所有的双人组合道歉。


11

随后说着不太会玩的壮五练出了全团最高输出的黑魔。


12

环破碎冲开怪!回头一看,壮五在读条。

环放出了苍穹龙炎!回头一看,壮五在读条。

环倒在了地上!回头一看,壮五在读条。

“明明说好一起玩的!so酱就只在意身上的那几颗珠子跟地上的黑魔纹!”


13

壮五觉得自己是有点忽视了自家搭档。作为道歉他叮了一个诗人,专门给环唱技力歌。他去请教首发诗人的nagi。

“Oh,虽然不知道算不算是建议……”nagi皱着眉头,一副心有余悸的样子,“诗人开场总会被连线,壮五要记得拼命后跳才行。”

那之后MEZZO”经历了第三次解散危机。


14

“所以经纪人选了什么职业?”

“虽然不确定能不能帮到大家…在一织桑的建议下选了幻术师。”

“白魔?很棒啊。”大和说着,迅速把刚叮的黑骑练到了70级。


15

“陆,那边的小怪交给你了。”

“没问题!”

“三月给个影渡。”

“打仇恨连会累死你吗大叔!”

“经纪人我行尸走肉了。”

“不要管他,经纪人。”一织甩手掐死小仙女,“您去负责七濑桑吧,二阶堂桑由我来照顾。”

秘技!九连能量吸收!


16

黑骑,卒。


17

“不管怎样我们总算是凑齐一个满编小队了啊!”三月很高兴,“走吧大叔!打个o1s庆祝一下!”

“太突然了!而且难度太高了!”

“大和桑不要担心!我有看攻略!”陆也很高兴,“嘿嘿,大家一起冒险,好像真正的光之战士一样!”

“您在设定上确实是真正的光之战士没错。”一织叹了口气。“既然t跟奶都看过攻略就没有问题了吧?”


18

“9999999999!”

“死而不僵了!僵了!”

“死斗…抱歉丢晚了!”

“马内甲lb……您怎么滑下去了啊!”

“Nagi唱个歌!”

“Shaking your heart~♪ shaking your beat~♪”

“不是这种唱歌!!!”


19

团灭。


20

三月:是我的错。

三月:我知道可能会过不去,但没想到这么惨。

三月:大叔总在压迫的时候ot,我已经数不清被吹下去多少次了。

三月:环也是,我明明叫他把后跳拖出技能栏的。

三月:马内甲是新人,天赐误交到自己身上我可以理解。

三月:还有nagi,之前叫他唱蓝歌的时候他唱了miss you我就该警觉的。


21

三月:顺便一提,会ot大概是因为我不小心给了mt烟雾弹。


22

“……哥哥我突然觉得昨天认真道歉的自己真是个傻瓜。”


23

好在副本只是游戏的一小部分,过不去o1s他们也依然可以钓鱼打牌赛鸟。

环不知为何燃起了买房的欲望,每天载着壮五往返于各个挖宝地点积累资金。陆看了有点羡慕。

“一织,那个……我们也是双人组合对吧?”

“……所以说以太烙印到底跟双人组合有什么关系?”


24

嘴上说着,一织还是决定不告诉他红大陆行鸟的存在。


25

“看来大家都在享受游戏的乐趣呢。那么my lady,你想要做什么呢?你的骑士就在这里随时听候调遣哦。”

【可可娜厨对小鸟游事务员表达了爱意。】

纺犹豫良久。

“我确实有想要做的事,但是太麻烦六弥桑了……”

“Oh!不要这样说,能跟你共舞是我的荣幸。”

“谢、谢谢!那么事不宜迟……”


25

那天他们刷外观刷得死去活来。


26

“真是,青春啊……”

大和摇了摇头,坐在西风岬的水边,以小钓大,强力提钩。

又是一条银鲨。


TBC(大概)

评论(5)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